主题词:橱柜

三点创意呈现完美橱柜

2008-10-14 中国建材投资网
 

  1.弧形料理台圆弧形的台面设计,让洗菜、烹饪、调味的劳作流程一气呵成,最大限度地减少往返的距离。弧线充满超强美感。

  亮点:弧形台面最宽的地方可以放置分层旋转型调味架,多样调味瓶悉数就位,再也不用为准备料理而翻箱倒柜。

  2.内凹槽的便利橱柜表面采用与奔驰、宝马相同国籍的先进烤漆设备,历经18道工序的高光隧道烤漆呈现出无以伦比的亮丽色泽和华美质感。内置的红外控制LED灯、电动升降吊柜、触摸式电动抽屉……融于生活的时尚大放异彩。

  亮点:黑檀为珍稀的名贵树种,质地紧密,纹理天然,选用为门板材质,既独具匠心又彰显奢华。而奶油灰与黑檀的巧妙搭配,使整体华丽优雅,更特别的是,橱柜上不采用把手,只留有开启的凹槽,既能轻易开启柜体,又使橱柜更浑然一体。

  3.附带书桌的橱柜早上时间急迫,忙碌的都市白领习惯在早餐的同时,还要收发电子邮件,最好还能同时瞥两眼电视中的早间新闻,翻翻当天会议准备的资料,设计得当的橱柜能够兼顾简易书桌、电脑桌的功能,造型自然流畅、现代时尚。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