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陶瓷

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结束 签约额达80亿

2008-10-24 中国建材投资网
 

1022,历时5天的2008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及各项经贸文化活动落下帷幕。 

 

本届瓷博会以“博览世界陶瓷精品,弘扬千年瓷都文明”为主题,按照“一年站稳、三年站好、五年站高”的目标要求,以瓷会友,以瓷为媒,取得了丰硕成果。会议期间,景德镇市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陶瓷企业及相关产业的投资机构签约39个项目,签约金额超过80亿,涉及陶瓷、航空、机械、电子等多个领域。其中内资项目33个,引资79.77亿元,外资项目6个,引资1.18亿美元,签约项目的数量和质量均好于去年。此外,现场交易额也实现了新的突破,5天外贸出口成交1.54亿美元,同比增长54%,内贸额达到8.1亿元,同比增长36% 

 

闭幕式上还向获得本届“瓷博会”金奖的荷兰皇家代尔夫特、景德镇海畅法蓝瓷实业有限公司和景德镇陶瓷股份有限公司以及8个银奖、10个铜奖、12个优秀奖的陶瓷企业颁发了奖杯。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