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玻璃

金融危机致福耀玻璃两生产线停产

2008-11-11 中国建材投资网
 

  金融危机的蔓延使得消费市场萎缩,福耀玻璃(600660)昨晚公告表示,将停产两条生产线,并为此计提2.5亿-3亿元的资产减值准备金。

 

  福耀玻璃称,受美国次债危机对全球金融市场及实体经济影响的进一步加深的影响,普通建筑浮法玻璃市场需求预计将继续下降。公司管理层审议通过对公司位于福建省福清市的一条日溶化量为600吨的建筑级浮法玻璃生产线(设备及辅助设施账面净值约为17903万元人民币)和位于吉林省双辽市的一条日溶化量为460吨的建筑级浮法玻璃生产线(设备及辅助设施账面净值约为12502万元人民币)进行放水停产。

 

  依照《企业会计准则第8号——资产减值》,福耀玻璃对该等资产及相应的辅助设施计提资产减值准备,预计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金额在2.50亿-3.0亿元之间。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