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中宇 专卖店

中宇卫浴拟建千家专卖店

2008-10-13 中国建材投资网
 

    中宇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79年,地处中国著名“水暖之乡”--南安。是一家集设计、开发、检测、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卫浴产业集团,主要生产水龙头、花洒、沐浴柱、浴室五金挂件、浴缸等卫浴产品。现总资产达十亿元,员工二千多人,是国内最大的卫浴产品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

    近日,据了解,中宇卫浴将全面进军国内市场,目标销售额为五亿,计划在国内建立一千家专卖店,三千家专营店。

    据了解,以南安仑苍为主的福建水暖卫浴产业,在中国已处于龙头地位,全国七个水暖行业仅有的“中国名牌”,南安占了四个,其中,以做外贸为主的中宇,产能属于龙头。三十年前,中国民营卫浴还在起步之初,中宇集团就已经做起了外贸生意,从接到第一张欧洲订单开始,中宇集团组建了研发队伍,专门研发欧洲风格的卫浴产品。

    据中宇集团总裁蔡建设介绍,中宇相继开发了“卡瑞”、“宾格”、“俊伯”等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洁具系列五十多个、一千多个款式,在欧洲与当地品牌竞争。

    据蔡建设介绍,中宇从以外贸为主到全面进军国内市场,意在提高中国水暖产品档次、树立品牌,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品牌。

    据悉,中宇卫浴从欧洲回到中国,重启国内市场,通过组建营销中心,聘请品牌顾问,建立齐全的产品线,制定营销政策和营销工具,参加各类展会,已在业界建立了良好的内贸基础。目前中宇在南方大部分地区和北方部分地区已建立了营销网络,建立了二百多家专卖店,五百多家专营店,接下来还将建立一千家专卖店,三千家专营店,其中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开设大型旗舰店,全面提升中宇的品牌形象。

    福建省水暖卫浴阀门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业说,作为中国龙头企业,中宇从欧洲回到中国,对中国本土企业来说,多了一个竞争对手,但更重要的是,在面对国外品牌大举进攻国内市场严峻挑战面前,水暖行业多了一面旗帜。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