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巴斯夫 建筑节能

巴斯夫中国推出建筑节能解决方案

2008-10-15 中国建材投资网
 

    全球领先的化工公司巴斯夫近日推出一系列解决方案,支持公共建筑以及民用住宅达到相关的节能目标。 以解决节能减排这个在中国已成为最紧迫之一的问题,

    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成员薄睦乐博士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建筑化学品供应商,巴斯夫是节能建筑理念的先驱。最近,我们特别推出一系列帮助达到中国新建筑法规的产品。研究表明,提高建筑的能源效率是保护环境同时又节省成本的最佳途径。”

    巴斯夫推出了系列现代建筑材料,使低能耗房理念变为现实。通过对上海虹口区一栋5层建筑的改造,巴斯夫在中国展示了其低能耗房的理念。实践表明,结合多种技术,如聚氨酯泡沫或双层玻璃窗,可以节约能源并减少排放。改造后的建筑年能耗几乎减半。

    巴斯夫的高效保温材料如Styrodur C,Styropor和Elastopor H材料,可用于外墙和屋顶保温系统以及地暖系统。其最近推出的发泡聚苯乙烯家族产品Neopor含有红外吸收和反射功能,可进一步降低温度传导性,在不影响保温功能的情况下使嵌板变得更轻更薄。

    巴斯夫的外墙保温装饰体系(EIFS)在使用时,就像用一整块“节能毛毯”将建筑包裹起来;该公司还推出了智能温度管理系统解决方案Micronal PCM,如果在3厘米厚的石膏板中加入30%的这种产品,吸热能力等于18厘米厚的混凝土或23厘米厚的砖块;巴斯夫还推出一款彩色颜料Lumogen,将其加入红外膜后能吸收热辐射,可用于门窗,防止室内升温,并减少70%的太阳辐射热效应。其他颜料如黑色Paligoen和黑色Sicopal及巴斯夫ULTRA-Cool涂料,也经常用于屋顶和建筑物正面,以反射大部分近红外线辐射。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