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南方建材

南方建材2008年业绩预告公告

2008-10-21 中国建材投资网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

  2、业绩预告情况:预计公司2008年1-12月盈利额为1500万元左右,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2008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

  3、业绩预告是否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本次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净利润:-77,426,032.54元。

  2、每股收益:-0.33元。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大股东浙江物产国际入主后,提供了委托贷款支持,使公司流动资金短缺的状况得到有效缓解,业务经营所需资金得到保障。

  2、大股东将其盈利能力较强的二个贸易部门按照市场原则整合进入公司后,公司的业务范围得到拓展,盈利能力显著增强。

  3、公司转让哈尔滨三维公司股权取得611万元股权转让收益;怀化南华公司股权转让已经接近尾声,预计公司完成怀化南华公司股权转让后将产生一定的资产处置溢价收益。

  4、公司对现有业务部门进行了整合,关停了部分亏损或从事与公司发展战略不符的业务部门,对公司净利润具有积极影响。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方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八年十月二十一日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