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陶瓷

陶瓷企业破禁仍打“国家免检”广告

2008-10-29 中国建材投资网
 

近日,国家工商总局已做出规定,禁止商品在广告中使用“免检”内容,并于本月23日前全部撤下“免检”内容。但很多陶瓷企业户外广告牌上依然挂着“国家免检”标志。

  

昨日,记者从佛山石湾一直行至南庄,发现很多陶瓷品牌在户外广告上依然打着“国家免检”标签,有的从业者甚至不知道国家免检的标签不能再在广告牌上使用。在中国陶瓷城某陶瓷品牌店,营业员向消费者推荐产品时也不忘加上一句“我们的产品是国家免检产品”。

 

“今天还接到一位陶瓷业老板电话,询问申请‘国家免检’的细节问题。”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佛山办事处负责人说,目前行业内还有人不知道“国家免检”已不能用了,也不能再申请了。多家企业表示他们现在正着手办理撤换广告事宜。蒙娜丽莎负责人称,自看到公告后第二日即向全国经销商发了通知,目前正在执行中,不过还需要一个周期。

   

协会人士则表示,取消了免检资格更有利于行业发展。“产品最重要的是通过市场去检验,而不是仅通过政府部门。”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