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PPG 涂料

PPG中国区销售未来5年占亚太比例将增超1/3

2008-11-19 中国建材投资网
 

    全球第二大涂料生产商--美国PPG工业集团(PPG)首席执行官CharlesBunch表示,预计在未来五年内,公司中国区销售占其亚太营收比例将由现在的25%上升至逾1/3,成长速度继续超越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速。

 

    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PPG二季度财报优於预期,并有信心在三季度“做得好”,因公司正努力提高效率,并将原材料成本上涨的压力转嫁给消费者。但他未对三季度财报给出具体指向,也没有对产品涨价计划做详细阐述。

 

    Bunch并称,中国已成为PPG亚洲业绩增长的引擎,主要依赖于工业活动和汽车销售的兴旺,澳大利亚和韩国亦是该公司的主要市场。

 

    他此次来中国是为公司斥资7000万元人民币设在安徽省的一家车用油漆厂揭幕,当地有中国第四大轿车生产商--奇瑞汽车。

 

    2007年,PPG亚太区营收占其全球112亿美元中的15%,北美地区占比约为45%,欧洲比例为33%Bunch希望,亚洲区的业务在10年内能尽快赶上其他地区的水准,并占据同等重要地位。

 

    他并表示将继续致力於提高在中国的产能,主要通过现有工厂扩产,以及在未来一至两年内设立至少一个有可能是涂料方面的新厂。

 

    PPG於上世纪80年代首度在中国投资,目前在当地全资拥有14家工厂。其同业竞争对手有行业老大--荷兰化工集团阿克苏.诺贝尔(AkzoNobel)。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