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祁连山 水泥

祁连山拟斥45468万建新水泥生产线

2008-11-27 中国建材投资网
 

  祁连山27日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巩固并扩大公司在天水及周边水泥市场的占有率,抓住天水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有利时机,充分利用当地丰富的原燃料资源和公司的技术、品牌和人才等优势,公司在充分调研原、燃材料及建厂条件的基础上,决定以全资子公司甘谷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为主体新建一条日产3000吨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带低温余热发电)。

  据祁连山介绍,该项目总投资45468万元,35%的资本金由公司自筹,以增资扩股的方式注入,其他资金通过银行贷款解决。该项目有效建设期12个月,建成后预计年可实现销售收入3.15亿元,年可实现利润9582万元,全投资内部收益率27.26%(税前),全投资静态投资回收期为4.79年(税前),投资利润率21.07%,投资利税率27.64%。

  祁连山另公告披露,公司目前正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正在建设或即将开工的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有5条,急需大量项目建设资金。为筹集项目建设资金,公司决定将全资子公司永登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天水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和甘谷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的可分配利润进行分配。截至2008年10月31日,以上三家公司可分配利润分别为6331.05万元、7045.95万元和1332.72万元。三家公司利润分配方案分别为6300万元、7000万元和1300万元。公司将责成经理层尽快落实分配方案,所筹资金全部作为公司发展项目专项资金,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