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建材

浙江湖州巴斯夫新化学建材厂建成

2008-12-12 中国建材投资网
 

    12月9日,巴斯夫今天在浙江湖州成立了一个新的化学建材工厂。通过这一新工厂,巴斯夫化学建材业务部将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建筑系统产品,并能提高产能,投资于快速增长的中国建筑行业带来的新机遇。 

    当地政府官员、客户以及巴斯夫化学建材部全球总裁霍夫曼博士,巴斯夫大中华区管理董事会成员郑大庆博士,集团副总裁、负责巴斯夫化学建材部亚太区业务的霍万祺先生等巴斯夫高层出席了此次落成仪式。

    新厂坐落在湖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距离上海150公里),是原巴斯夫化学建材湖州工厂基础上的搬迁与扩建,它与原址相距约3公里。搬迁后的新厂将生产用于建筑行业的各种先进产品,包括灌浆系统、混凝土修复及保护系统、瓷砖铺设系统、工业用及商用地面系统等,还增加了外墙外保温系统(EIFS)生产线,以迎合节能建筑市场的需求。

    "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建筑市场,湖州生产基地的搬迁与扩建将显著提高巴斯夫的生产能力,以满足繁荣发展的中国建筑行业的需要,"霍夫曼博士在落成仪式上对客户、政府官员和员工表示,"这座新厂采用了最先进的生产技术,体现了巴斯夫对于培育中国市场以及对于客户的坚定承诺。专为本地需求设计的高质量产品,将使客户获益良多。"

    近年来亚洲建筑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经历了持续的强劲增长。据国家统计局的数字显示,2008年前三季度,全国建筑业总产值达到37,550亿元人民币(约合4280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2.8%。此外,我国政府于11月9日宣布的刺激经济发展的一揽子措施也要求对基础设施建设进行大规模投资。

    "湖州新厂占地20,000平方米,是巴斯夫在中国主要的建筑系统生产设施之一,"霍夫曼博士指出,"它将巩固巴斯夫的市场地位,满足中国市场对于最新化学建材技术的需求。"

    亚洲被视为发展最快的绿色建筑市场。以中国为例,建筑节能增效已被写入国家十一五规划(2006-2010),其中新建建筑的节能目标从原来的30%提高到了50%,大城市甚至要求达到65%。这就意味着,到2010年年底,中国将新建16亿平方米的节能建筑。此外,国务院公布的节能条例已于2008年10月1日起生效,对住宅建筑和公共机构建筑均提出了节能要求。

    霍万祺先生表示:"湖州新厂将为客户提供国际领先的外墙外保温技术,以满足对建筑节能不断增长的需求,从而协助我们的客户满足相关管理条例的要求。"

    湖州新厂的落成将加强巴斯夫在中国的化学建材生产网络。巴斯夫化学建材部在大中华地区还拥有另外11处工厂。

    关于巴斯夫化学建材

    巴斯夫化学建材部是全球领先的化学系统和配方供应商。为了确保客户取得更多的成功,巴斯夫化学建材不断创新和为客户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其外加剂系统能满足客户在预拌混凝土、预制构件、混凝土制品、地下工程等专业领域的需求。其建材系统提供的一系列产品包括工业地坪系统、灌浆系统,防水系统、瓷砖粘贴系统、外墙涂料和外墙外保温系统、桥梁伸缩缝系统和修补系统。巴斯夫化学建材部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设有工厂和销售中心。2007年,巴斯夫化学建材销售额超过21亿欧元,在全球约有7,100名员工。巴斯夫化学建材服务中国市场长达20年,作为业内倍受信赖的方案提供商,巴斯夫为中国众多著名项目作出了贡献,其中包括台北101、杭州湾大桥、三峡大坝和中国高速铁路等。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