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建材

内蒙古电力将乌兰水泥协议转给中建材

2008-12-24 中国建材投资网
 

    12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和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达成协议,将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乌兰水泥集团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协议转让给中建材集团。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副主席赵双连出席仪式并致辞。中建材集团董事长宋志平与内蒙古电力公司董事长刘锦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据悉,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是集科研、制造、流通为一体,拥有产业、科技、成套装备、物流贸易四大业务板块的中国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现有资产总额600亿元。乌兰水泥集团是内蒙古最大的水泥企业集团,到2008年底,规模产能将达1000万吨,总资产达60亿元。

    根据协议,内蒙古将在国家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对中建材集团的建材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支持。中建材将在水泥及新型建材、新能源材料等领域加大对内蒙古的投资与合作。到2012年,中建材在内蒙古的投资达到100亿元,推动内蒙古建材工业结构调整,加强节能减排,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及地方经济的发展。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