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北京明年淘汰500万只白炽灯

500万只白炽灯 明年3月底前淘汰

2011-12-01 中国建材投资网
 
中投顾问提示:将节电1.98亿度 部分中小学生可免费换取节能灯。

  将节电1.98亿度 部分中小学生可免费换取节能灯

  明年3月底前,本市将淘汰500万只白炽灯,取而代之的是高效照明产品。

  明年,本市部分区县中小学生可免费用白炽灯置换节能灯。

  从市发改委获悉,北京市将根据国家高效照明补助政策,在今年推广500万只高效照明产品,淘汰500万只白炽灯。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同等照度更换原则估算预测,这次淘汰500万只白炽灯,更换500万只高效照明光源,每年可节约用电1.98亿度,可节约电费1.05亿元。

  高效照明产品推广范围

  低保户、残疾人:

  每户3只换购推广

  部分区县中小学校中小学生:每个中小学生用2只白炽灯换2只节能灯进行推广

  淘汰白炽灯范围

  淘汰的白炽灯是指设计用于家庭和类似场合普通照明、电源电压为200伏至250伏的白炽灯,其中类似场合包括各类办公场所、学校及医院等公共机构、宾馆、饭店、商场、工业企业等

  淘汰类型中不包括反射型白炽灯和特殊用途白炽灯,其中特殊用途白炽灯是指专门用于科研医疗、火车船舶航空器、机动车辆、家用电器等的白炽灯。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