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词:首钢 产量

首钢水钢炼钢厂十一月产量创新高

2011-12-05 中国建材投资网
 
中投顾问提示:近日,从首钢水钢炼钢厂传来好消息,11月份该厂生产合格钢442061吨,平均日产14260吨,完成公司增效计划的103.43%,连续两月刷新单月产量新高。

  近日,从首钢水钢炼钢厂传来好消息,11月份该厂生产合格钢442061吨,平均日产14260吨,完成公司增效计划的103.43%,连续两月刷新单月产量新高。

  11月份,长钢炼钢厂坚持以铸机为中心的生产组织原则,全力保铁水罐周转、保转炉煤气回收、保轧钢热装热送,克服内部事故偏高、检修作业较多,以及受外部铁水、氧气等影响,全厂职工齐心协力以标准化操作为重点,制定切实有效的保产措施,确保生产安全、均衡、稳定、顺行。在抓好过程管理、生产均衡稳定的同时,对铁水资源实行动态控制,积极沟通,协调外部,提高一罐到底的运行率,确保铁水罐正常有效周转,提高了生产节奏。在现有资源条件下,抓好资源进厂工作,积极为炼钢车间创造条件,确保转炉热平衡,保证炉前操作稳定。结合生产实际,积极协调外部介质资源平衡,根据外部资源情况,严密组织好内部生产,最大限度地消化铁水,保证炼钢区域不发生压罐、粘罐。按照列车时刻表要求,严格控制内部各环节作业时间,推动各部门管理工作上台阶,确保不因炼钢因素造成高炉休、减风。
 

 
 
 
相关报告
 
相关新闻
 
【研究报告查询】
请输入您要找的
报告关键词:
0755-82571522
 点击展开报告搜索框